ひざ枕して

禁無斷轉載!
請不要擅自轉載到其他地方哦~
お願いいたします!
KinKi Kids forever!
関ジャニ∞ + すばる forever!

原本打算隨便畫畫的童話故事,畫著畫著竟比平時辛苦二十倍⋯⋯

 南瓜土豆們,小時候有看童話嘛?我看超夠多的⋯⋯但人越大越不記得看過些甚麼⋯⋯

 
本來沒想過逐格放大的,所以畫質有點低請包涵ƪ(•◡•ƪ)"

覺得可以寫的梗隨便拿去不用客氣!(沒有)(๑ơ ω<)♥

 

我能想到對白的故事已經加了…

有些只有腦洞沒有對白的就請gn自行補上了(ง •̀_•́)ง

為防看不出是哪個童話(我的錯)書名也寫出來了。

重申我不是寫文的~文字質量有限。

(左至右上至下)

 《白雪公主》

=▽=.:他是怎麼會暈倒的?

小人:吃了過期的茄子後就暈了⋯⋯

=▽=.:那、茄子味⋯⋯

《汉赛尔与格莱特》

《小紅帽》

《長髮公主》

*●△●:光一,抓著我的頭髮上來吧!

=▽=.:(不捨得)我爬石壁上來可以了。

《拇指姑娘》

《阿拉丁》

《美人魚》

=▽=.:吱喲,你吃過魚嘛?

*●△●:(驚)

=▽=.:我們來吃魚好嘛?

*●△●:(抖)

《睡公主》

《三隻小豬》

 
由於lof很智障…所以下個po繼續…(扶額)

 



 

 
 
 

 

评论(64)

热度(4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