ひざ枕して

禁無斷轉載!
請不要擅自轉載到其他地方哦~
お願いいたします!
KinKi Kids forever!
関ジャニ∞ + すばる forever!

雖然近來大家心情都不太好…但振作哦!
既然官方的Baru Boy都出現了,當然要做一個吧!
各位準媽媽準備好了沒有?
教程來了~~

【注意】
- 我並不是專業的,只是自己研究研究做了兩隻所得出來的經驗。
- 前前後後都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,所以希望不要私自轉載到其他平台,這點希望大家遵守~~
- 原諒我的字醜醜的…
- 有問題可以留言。
- 絨布我都是在某寶買的。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生出健康漂亮的Baru Boy!
完成後不要害羞,請大大力@ 我讓我看看你的Baru Boy~~~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